一只胖喵

一个日后综艺现场的小脑洞

小脑洞,写的不好,有缘看到的朋友见谅

    全民火爆,收视破二的2最牛逼的综艺节目'一唱惊天下',迎来了倒数第二场PK。这个节目简单来说,就是演员唱歌,复杂来说,就是唱啥歌,全是抽签选定的,比如让第一场的给无数小鲜肉演过爸爸的国民公公老戏骨张忠一就抽到了几年前的神曲‘滑板鞋’,第三场年方18的轻声细语的当红小花就抽到了‘黄土高坡’。而且这个节目是作死的直播,上场结束后就抽下场的签,抽到后一周时间准备,到时候就是真刀真枪的上,你说破音跑调还是嗓音赛破锣,全都真实的呈现给观众。各种意想不到的神曲由此诞生。整个节目一路火爆。到了这倒数第二场,这场的规则是'神秘X',就是每个参赛选手抽到主题后,可以邀请一位不限制身份的朋友,和自己搭档表演,不过这个搭档要保密,包括这个搭档的周围的人,也全部都要保密,就是除了节目组合选手自己,其他任何人都不知道他们的搭档是谁。

   到了这倒数第二场,目前人气最高的是明明是小鲜肉的颜值,却有着大叔气质的谢一洋,外表弱柳扶风林黛玉脾气堪比王熙凤安丹荣,一共7组选手,两人一个第4个出场,一个第6个出场。在本次直播之前,两位选手的的朋友圈微博圈,ins,Facebook,已经被广大网友翻了一个遍,试图找出主演嘉宾的蛛丝马迹,什么绯闻女友,圈内前辈,连邻居家会拉二胡的大胡子叔叔都有人猜。在这之中,有网友表示,谢小叔会不会请嘉成兄弟,毕竟他去看过他们的演唱会。瞬间回复过千,嘉成兄弟?导演组预算够么?嘉成兄弟?小五在国外拍戏那,不约不约。嘉成兄弟?还兄弟,能请来一个,我就直播吃翔?嘉成兄弟?天啊我喜,不过不太可能啦,两个人要是一起上节目,现场会爆掉啦,xx台赚翻啦。嘉成兄弟?不可能,我谷毛毛连颁奖典礼都没时间去,怎么可能上综艺。

     直播当天xx地点xx演播厅内,服装组道具组导播组各个相关单元严阵以待,每个选手的休息室外都有配置保安人员,未免提前暴露助阵嘉宾,任何行动都需要和导演组确定,去洗手间之前都要通知导演组清唱。5.4,3,2,1 演播厅内,观众场地灯光暗下来,舞台上灯光亮起,布景中间的大门打开,在欢呼声中,主持人上场。

      “一唱惊天下,够胆你就来,欢迎大家来到大型直播综艺一唱惊天下的线程,线程是我们600位有缘观众,和20位媒合作人,10位资深歌手和唱作人,目前,你们万总期待的选手和主演嘉宾,正在后台紧张的准备着,如果你们想成为我们的有缘人,参加最后一场的比拼,请扫描二维码加入到活动中,好,我们来看第一位选手”。

     现场气氛持续火热,除了电视直播,个个直播平台气氛也是超级火热,到了第四位谢一洋的时候,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数更是突破千万。

     ‘好,下一位出场的是我们洋洋谢一洋,我们看到,他上次抽签抽到的歌曲粤语歌曲光辉岁月,请播放搭档嘉宾入场的vcr,虽然我们隐藏了真是声音,关键部分也打了马赛克,不过,就看你们是不是真爱粉啦,来vcr走起‘只见大屏幕出现一个羽绒马甲的男生往休息室走,

编导:‘您怎么会和谢一洋认识尼?

‘打球’

‘因为打球是么?您这次来,真的没有告诉任何人么’

‘嘿嘿,没有’

‘您会觉得紧张么’

‘不紧张,紧张什么’

‘真的不紧张?‘

’你紧张?’

‘我紧张,太帅了’

vcr结束,主持人:大家猜到是谁了么?现场已经乱成一片,我草,那熟悉的羽绒马甲+军绿短裤,难道不是谷毛毛?直播平台弹幕更是飞起‘赌’一万,是毛毛,我曹,真的是毛毛,真的是谷嘉诚?谷嘉诚+10086,直播吃翔的尼,快来,弹幕别挡脸,要出来啦要出来啦

大门打开,现场向沸腾的鱼火锅,谷嘉诚谷嘉诚谷嘉诚,竟然真的是谷嘉诚。刚拿了影帝的gujiachang,嘉成兄弟中的谷嘉诚,这两年,嘉成兄弟所在的团队,在国内炙手可热,其中的加成兄弟更是风头无二,谢一洋竟然请来了谷嘉诚。

两个两个穿着马丁靴,军裤和皮衣的寸头帅哥,手握站麦,满满的荷尔蒙溢出屏幕,唱的又是耳熟能详的老歌,一时之间所有的观众都站起来,跟着一起唱,现场的欺负火爆异常。

一曲结束,主持人兴奋的大喊:老谷老谷,请跟大家打个招呼

老谷:大家好,我是谷嘉诚

主持人:老谷,你和一洋,这个搭档,非常意外,请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尼?

老谷:打球。

谢一洋:对,我们是一个明显篮球队的,哈哈哈哈,老谷和。。老谷他们还邀请我去看过演唱会”

那老谷,你这次来,有人知道么

老谷:经纪人姐姐全瞒住了,谁也不让说

主持人:那老谷有没有想过,到时候电视上一播

老谷:电视上一播〜就全知道了

主持人:那不会有人找你算帐吧

观众席大笑。

谢一洋:那可不好说。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简直是太意外的惊喜。好,听听我们的媒体评论席和唱作人的大家怎么说:

唱作人1:啊啊啊啊,谷嘉诚,我是你的影迷,我是你的歌迷,其实你能来太好了,但是这首歌竟然你们俩又唱的那么好,我都要流泪了。

唱作人2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意外了,还有什么好说的,看现场大家都站起来

唱作人3:老谷的出现,简直是天大的惊喜,但是这个惊喜背后,大家没有发觉,其实他们两个超级适合这首歌么,

首先老谷本来就带有一种港式的情怀,两个人演绎这首歌,简直是相得益彰。

主持人:好,我们先请老谷和一洋去下面的座位席休息,接下来请我么的第五位歌手。

第五位选手请来的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奏家,现场唱起越剧,也是非常有味道,获得一致好评。

主持人:接着第六位,我们来看,歌曲是;姑苏城,首先这首歌考验演绎歌手的方言能力,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过,这是一首吴侬软语的歌曲,我们知道我们的安丹荣是沈阳人,首先她是不会吴侬软语的,不知道他邀请的搭档是否会尼。请看vcr。

vcr首先的出现了一双包裹在黑色牛仔裤的大长腿,上半身可恶的全部大了马赛克,大长腿走的飞快;

编导:您会说吴侬软语么

嘉宾:怎么可能会呀〜它们好好听,可是好难〜

编导:您怎么和丹蓉熟悉的呀

嘉宾:安姐姐是我的姐姐。

编导:您这次行程有人知道么

嘉宾:哈哈哈哈,特别好玩,我跟你们说,完全没人知道哦,连经纪人都是偷偷的走的哟,真是特别好玩,哈哈哈.

直播平台上,评论区炸成一片:我靠我靠,这腿,着腿,美人!!!

遮成这样,能看出来毛线,声音也改的乱七八糟,不过,我为毛会有一种这是伍宝的感觉

楼上别走,你不是一个人

靠,别逗了,嘉成兄弟都来?玩大了啊.

主持人:好,下面请欣赏安丹蓉和她的搭档带来的姑苏城

舞台灯亮:先出现的是一群装扮旗袍的美人,一个个长辫轻垂,手握圆扇,次第展开,露出一身淡绿旗袍的安丹蓉

‘灰白墙斑剥年岁暗淡了过往

城池曳戎马此生生死难扭转

明日挂帆更东去客棹镜湖向

重见姑苏城再叹分离一段伤

月转移鹊影露低红草湿莹光

江上冷渔火江枫转角的堤岸

繁花犹落笙歌莫醉心事隐藏

叹明月已残叹你临水阁彷徨’

安丹蓉唱罢,转到旗袍美人们身后,屏风后传来如金似玉一般的一个男声:

曲忧忧江南江南岸上夜漫长

(锦衣旧当年绣鸳鸯几多情)

凋落的时光缀满着那相思片

(青砖瓦檐上的雨落成空)

曲忧忧渔火渔火岸上心焰长

(烽火当年征战几多豪迈)

江上摇橹声千年就等一回

(回忆凄美了谁和谁的谁)

一口吴侬软语,如金似玉,又软糯,又清透,让人听了浑身舒畅

屏风打开,露出一个穿着民国时期淡色长袍的男子

笑脸盈盈,眉目清透,不是伍嘉成是谁!!!

安丹蓉转身出来向前,伍嘉城单手做了请的动作,两人合唱

墨色宣一瓣忧伤晕染了残妆

那水墨触手感伤滴滴忆过往

吴门水烟笼罩琵琶声声轻弹

轻弹一曲感伤再谱一曲柔肠

许百年几座孤城是否还在望

生死别梦到何方终究魂断肠

杯盏跌坠一滴蛊毒溅落沉香

浪迹天涯海角为你卸下戎装

一曲完毕,现场一片安静,然后所有人起立鼓掌

主持人;天啊,天啊,你们是怎么做的!不过,我们先看一下刚才某些人的反应特别精彩哈,我们先来看一下,必须啊,我们刚才摄像头课时抓住了啊,来看一下

大屏幕上忽然出现小五的声音一出来,老谷的反应显示一愣,接着眉目全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往桌子下面滑,老谷的搭档也是一愣,然后忽然大笑拍这老谷,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主持人:来来来,小五,说说什么感觉

小五:首先,安姐姐找到我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意外,我完全不会苏州话,可是我一听这个歌,好好听啊,我就跟安姐姐说,我们一定要好好唱啊,长不好会挨骂的

安丹蓉:当时我都想放弃了,我一个东北人啊,可是小五说,没事的,我们一定能唱好,他还给我打气

主持人:那小五,你来之前,看见老谷什么感觉

小五:哈哈哈哈,小五一边笑,一边指着老谷:你你你

主持人:哈哈哈哈,老谷惨了,老谷惨了,你们两个是真的不知道么

小五;真的不知道,我刚才在待机,看见他出来,你们问安姐姐,我有笑死了,,真的!哈哈哈哈,谷嘉诚你厉害,来之前,我问他你明天干嘛去,他说他明天去吃小龙虾,我说真的假的,他说真的

主持人:老谷有话说么

老谷;昨天我问嘉成,我说你下周去哪,他说我哪也不去

小五:哈哈哈哈哈,你好好说话,我明明说的是,我那也不去,去也不告诉你

评委和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完了,要进入家暴现场了么

小五下场的时候,尖尖的下巴一抬,手指一指,老骨立刻笑倒到桌子下

平坦上弹幕已经刷到飞起:

完啦完啦,老谷别怂啊

家暴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一个小脑洞,渣文笔,大家见谅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