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喵

一个日后综艺的小脑洞(二)

   今年最火热的选秀节目【星星偶像】,请来了国内最热的组合X久造势宣传,他们和最后进入总决赛的10位选手一起合唱的单曲‘梦想top’.一上架就占据了各大音源的排行榜首,更有传言,最后一场,X久会到现场合作。总决赛的赛场在广州大学城旁边,总决赛前一天的早上4点,星海大学某个篮球场,一个穿着nike运动短裤的男孩,和一个白白瘦瘦高高的男孩,两人正在1v1。此时的校园非常宁静,清晨的阳光和球场旁边草地的露水,帅气的篮球男孩,校园里美好又普通的一个清晨。过了不久,来了另外4个男生,占据了另外半边球场开始运动。那4个男孩打了一会,就推出其中一个男孩,走到1v1的两个人旁边喊道:hi哥们,3v3,来不来。1v1的两个男孩停了下来,一回头,喊话的男孩心里一突:哇靠,真帅,不过我也不差,哈哈哈。

  于是1v1变成了3v3的斗牛,清晨的球场上,汗水痛快淋漓,篮球在地板上的回响和球鞋与球场的摩擦,构成美妙的晨曲。很快,阳光强烈起来,校园里活动的人生多了起来。场上的运动停止了,喊话的那个男孩,明显是4个男孩的主心骨,此刻他单肩搭在那个迷彩短裤男孩的肩膀上:哥们那个系的,没见过啊,打的不错哇,走,咱们一起吃饭去啊,二食堂应该开了。

你看,男孩的友情,就是一场篮球就可以搞定的。

迷彩裤男孩:我们没有饭卡,我们来借球场的。

可是,这在刚刚通过一场痛快淋漓的大汗建立友谊的男生眼里,是问题么?完全不是问题!

喊话的男孩子直接搂着人就走:那怕啥,我请,刚冲的,走,哥几个走

但是.....

迷彩男孩:但是我们还有两个人,在跑步

哈哈哈,得寸进尺了是不!

“走啊,一起一起,不怕不怕,老莫请客”

“哥们朋友在那,一起一起”

“哎呀,哥哥今天大出血,走”

4个男孩你一样我一语,quan

你看,一顿早饭,就能让大学的男生兴奋起来。

  当等来了运动男孩和高瘦男孩的口中的同伴,一个亮晶晶眼睛,尖尖虎牙和一个长长睫毛的男孩时,四个男孩的心里同时响起了一个声音:怎么都这么帅!我靠,就算我们这是艺术院校,不缺出位的帅哥美女,组团来4个帅成这样的,也过分了啊。

好在运动的男孩子们,思维总是一条线,话题很快就到了2食堂的虾饺多么好吃,多么多么难抢,今天这个点能吃到多么多么幸运上。虎牙男孩更是兴奋的眼里往外冒星星:对对对,超难抢的!运动男孩1:学弟是我们学校的?虎牙男孩:“是滴哟,不过我已经毕业啦,不是学弟,哈哈哈哈哈”你一句我一句,这个时候,反而是虎牙男孩的话比较多,针对二食堂,三食堂,甚至挨着女寝的五食堂,逐一开始讨论,

球场到食堂的那几步路,其实是不够几个大男孩看的,当那四个运动男孩抢先挤到窗口,纷纷表示:随便吃,老莫请客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意识到一会要发生什么

  8个大男孩占据了一个大长排的桌子,桌子上摆满了虾饺,烧卖,大细蓉,肠粉,咸粥,除了虎牙男孩,其他三个男孩其实并没有很吃过广州的早餐,更别说吃广州的食堂的早餐,长睫毛男孩吃第一口的时候,就表示;我想在这吃一个月。其实这个时候,他们刚刚吃了几分钟,但是食堂的人已经上来了,更是有人开始频频注目他们这一桌。当迷彩裤男孩还在那与人家聊詹姆斯今年到到底行不行,金州勇士能走多远,长睫毛男孩和瘦高白男孩往嘴里塞东西的时候,虎牙男孩扫了一眼周围开始窃窃私语的并拿着手机的人群,飞快的发了一条微信,然后拿起桌子上最后一笼虾饺:学弟们,对不起啦,下次一定请您们吃好吃的!然后迅速将虾饺分到4个人碟子里,说快吃!别抬头!那四个运动男孩还在懵逼中,却只见这边四个男孩却好像瞬间感应里什么一样,迅速把食物往嘴里倒。尤其是长睫毛男孩,当周围的第一声抑制不住的尖叫发出来的时候,刚好把碗里最后一点肠粉倒进嘴里。

四个男孩心有灵犀的交换啦一个眼神,迷彩裤男孩:“太谢谢哥几个,今天对不住,恐怕得先走,今天这顿记着了”,虎牙男孩:“谢谢学弟们,我记住你们啦,以后一定请大家吃好吃的。”说完,四个男孩一个眼神交互,瞬间起身往食堂口跑去,动作就像找窝的燕子,但是他们的动作,也像表面平静的水里,滴进去了一滴油,人群像被打开了开关一样,跟着涌向门口.....只有那四个运动男孩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一切。。。。

当晚的总决赛火爆异常,X久的现场助阵,更是引发最大的高潮

不过,第二天,节目组放的一个小花絮,迅速火爆的了微博

寸头的男孩抱着篮球一脸生无可恋:“我心里还想,怎么这么帅,也帅的过分了啊!当时,我,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平时,真的不关注明星,但是,我是知道他们的,你们知道么,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她把那个篮球,就是我们当时打过的那个篮球要走了,然后逼我回忆了所有细节,说了几句话,吃了什么,然后还让我写下来!她说写完就分手,说不想和傻子交往.....

运动男孩二:靠,我们宿舍都被包围了好么,一堆人过来说要瞻仰我们这群傻瓜,我是真傻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尼

运动男孩三:小五学长,下次来,我给你承包二食堂的虾饺。

接着晚上的后台花絮中;节目组采访了x久,

郭子凡:真好吃啊,小五哥原来生活的这么幸福啊

赵磊:谢谢请我们吃饭,特别开心。

谷嘉诚:谢谢学弟们,下次去,我一定请你们吃饭

小五;特别感谢学弟们,特别开心,就是没有给钱,估计学弟新充的饭卡,要被我们吃光啦,不过没关系,老谷,你要请客啊

老谷:请,下次,食堂~~

小五:什么,你们怎么好意思请学弟们吃食堂,要脸不你

老谷:那吃最贵的

小五:哈哈哈哈哈,说好了啊,最贵的,学弟们记住了啊

此时,成体的学弟们内心os:最贵的~~,我们才是你亲生的学弟啊,为什么不来成体啊。


评论(1)

热度(20)